从娘家出门穿秀禾还是婚纱

西式婚礼,新娘可以在早上接亲时穿秀禾服;中式婚礼风格,新娘想要秀禾和婚纱都穿,可以在出门的时候穿婚纱,举行仪式的时候穿秀禾。

1、中式婚礼,新娘当天穿的龙凤褂其实是有来历的,据说:清朝宰相梁储女儿出嫁时,皇帝恩赐用丝线绣成的龙凤褂作为礼服。御赐龙凤褂代表了极大的荣耀和恩赐,此后结婚穿裙褂开始流行。

 

2、秀禾服,是现代影视剧戏服,脱胎于清代汉女服。因为2001年电视剧《橘子红了》的走红,剧中女主角秀禾,所穿服装被一些人称为“秀禾服”。秀禾服,从当初的戏服演变成为当今流行的新娘服装,因其具有正统裙褂特征,都是正襟的设计,穿着比传统裙褂容易,所以变成现中式婚礼中选择的一款新娘服饰。

 

3、婚纱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是有非常重大意义的,它代表了一个女生幸福时刻,希望自己在这一刻是美丽的,这是一段非常值得去用心准备的回忆。婚礼看似简单,其半折射出每个人的智慧,情商。为了能有一个幸福的一生,不要在婚纱上大动脑筋。毕竟一场热烈隆重的婚礼背后,面临的是实际生活,很多夫妻婚礼隆重,婚纱漂亮,面临实际生活却败下陈来。所以,漂亮的婚纱是暂时的,拥有幸福的人生远比一款漂亮的婚纱重要的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