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夫妇拍婚纱照被偶遇,结婚14年未办婚礼,黄圣依曾透露会补办

10月11日,有网友晒出偶遇杨子和黄圣依的一组照片,并附文大赞黄圣依本人又高又瘦,皮肤超好。晒出的偶遇照中,黄圣依扎着丸子头,身穿一袭拖地白纱裙看起来像是婚纱,坐在一旁正在化妆。

 

身为两个孩子妈妈的黄圣依真的是太瘦了,后背骨头都凸出来了,看得出来,身为女明星的黄圣依平日里在身材管理方面是很自律严格的。

照片中虽然并没有看到杨子身影,不过,该网友透露杨子有和黄圣依一起拍照,而且,杨子最初经过的时候并没有认出他,直到他去和黄圣依一起拍照,才意识到他是黄圣依老公。


而对于身穿婚纱和老公杨子拍照的黄圣依,不禁令人好奇,夫妻两个是一起拍摄大片还是就是拍婚纱照呢?毕竟两个人结婚14年,儿子都生了两个,但一直没有举办婚礼。

 

早前,黄圣依在接受李静采访时,聊到婚礼这个话题,黄圣依直言以前特别不在乎这些,觉得不需要,不过,现在感觉生活还是需要一些仪式感的,对此,当李静提议她和老公杨子带着孩子补办婚礼时,黄圣依满心欢喜一脸期待称:“一定会有的”。

 

2018年与杨子结婚十年的黄圣依,为了纪念十周年结婚纪念日,两个人受邀登上时尚新娘杂志拍摄了一组婚纱照。

大片中,穿上白纱的黄圣依满脸幸福,一旁杨子宠溺的看向老婆,结婚十年的夫妻俩依旧甜蜜恩爱,好令人羡慕。


今年上半年,杨子和老婆黄圣依还带着妈妈一起录制了《婆婆和妈妈》这档综艺,节目中一家人的相处好舒适。

生活中的杨子和黄圣依喜欢开玩笑但也不失恩爱,杨子特别喜欢逗黄圣依,夫妻两个可以说把“一个在闹一个在笑”诠释的淋漓尽致,相处模式太欢乐了。


更令人羡慕的是,黄圣依的婆婆完全没有豪宅婆婆的架子,慈祥又亲和,而且明事理懂得心疼儿媳,一家人的相处欢乐又温馨,真是神仙家庭,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