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亲临时加价,新郎:“给你脸了,从哪来回哪儿去,这婚不结了”

其实啊,这对于彩礼钱,每个地方都是不一样的,有的时候经常就跟身边的一些女性朋友们说,这无论是谈恋爱还是婚姻,女性一定不能摆出一种桀骜不驯的样子,因为感情生活之中啊,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千万不能做到自私,有些时候很多女人都习惯性的拿着你爱我这三个字,去要求对方给自己做一些非常无礼的事情,对于这些无理的要求,很多男性都无法接受。

小王今年25岁毕业之后啊,一直没有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就在本地勉强找了一份工作,苦口饭吃,后来在父母亲的帮助之下,在镇上开了一家小店,日子过的不算稳定,赚的也不多,但是,这父母亲,却有着很大的思想差异,本想这事,孩子就应该传宗接代,所以在农村呢,这相亲催婚也就成为了一个标签。

 

在父母亲的相亲之下,他认识到一个女孩叫做露露,这两个人无论是从条件从性格上来说都差不多,这女孩性格挺好的,讲话比较直,而且看着也挺舒服的,两个人情投意合生活了大半年之后觉得挺不错,于是这两家人就开始准备这两人的婚事儿,等到真正进入婚姻之后啊,你会发现很多东西它就暴露出来了。

这结婚之前对方索要彩礼288,000,这里边包括了三金,比如说进门费、改口费,婚礼钱以及酒席钱,乱七八糟算下来就得要28万吧,按理来说这些钱在农村并不是一个小数目,按照他家的家庭也难以负担的下来,这父母亲早早的就已经盖了一栋小楼房,所以家里边儿就没有钱了。

 

露露说:“不要和我讨价还价,这个没钱是你们的事儿,我们那边结婚都是这样的,这样要彩礼钱也比较合理,现在要彩礼钱要多少?那就是被人看笑话,再者说了,我爸妈养活这么大,你难道不想花一分钱就把我娶走吗?你也太天真了吧,如果这288,000少一分,我也不可能嫁给你。”

听完露露这些话,小王是挺生气的,但是父母亲也只能把这些钱给凑齐,所以最终几日之后父母亲东拼西凑的终于凑够了288,000,当时大喜之日,是露露一家呀又出幺蛾子,小张这个时候就急了,他打了这个女孩一巴掌,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小张说:“真的给你脸了,自己家什么条件你自个不知道吗?差不多就行了,你要非要这么闹,行,这是你自找的,你哪儿来回哪儿去吧,咱这婚不结了。”

这好好的大喜日子,如今被他们弄得特别的尴尬,这女孩真的是受到了奇耻大辱,其实按理来说女方有错,应该要低头,可是呢,他们不曾妥协,恐怕这个婚那是真的结不成,看完这个故事本该好好的姻缘,却弄得两败俱伤,这到底图啥呢?288,000,确实挺高的。

 

不过站在女方的角度来讲,难道男方想空手套白狼吗?站在一个旁人的角度,你们觉得是谁的问题呢?

如果站在女方来说,其实,谈婚论嫁就应该换位思考,千万不能觉得一味的面子之后,就不考虑其他的,为了幸福应该要学会让步,往往这样的结局才会是好的,但对于男方来说,一开始就应该拒绝他们,不要答应他们,但如果答应了就应该要做到。

其实啊,这说到底,无论男方还是女方,都没有太过于按照自己的内心行事,有些时候做的太过于自私,所以对于自己爱的人没有做到那种包容和维护,那么最终却形成了一种肆无忌惮,其实在日常的婚姻之中有太多太多贪婪的女人,他们不懂得如何去收敛,最终给他们的结局一定很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