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安冉拍婚纱全家福,韩妈颜值比马妈高,网友:婆婆不高兴了

引子:最近韩安冉和马泽鑫拍了婚纱照,就差办婚礼了,不过韩安冉已经透露,婚礼将在明年举行,怀孕也是明年。虽然韩安冉结婚证领的仓促,但他们一步都没有落下,该走的流程一定要走。韩安冉是二婚,可马泽鑫是一婚。我想在整个流程中,韩安冉肯定废了不少心思,毕竟相比马泽鑫,她更懂一点。

这次拍婚纱照,不仅拍了两人合照,还拍了婚纱全家福。虽然双方父亲都没有到场,但母亲手握决定权,她们到场就代表了一切。


一家人除了小猪妹都穿着白色婚纱,韩妈和马妈坐在前面,韩安冉和马泽鑫站在后面。两位妈妈坐在一起,产生对比是正常的。两人都盘着头发,但一个显得精神,一个有点老气。再加上两人的礼服,一个显得年轻一点,一个偏老气。再加上两人的形态,马妈有点驼背,而韩妈更有气质一点。


总之两人产生对比,韩妈颜值比马妈高,韩安冉妈妈虽然胖一点,但颜值是在线的。胖一点显得有点富态,但丝毫不影响气质。网友们纷纷表示妈妈是美人,婆婆不高兴了,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脸上面无表情,还是被比下去了。


视频中还有一个搞笑的地方,在调整姿势的时候,韩安冉妈妈用一种“异样”的眼光,看了一眼马泽鑫妈妈,并且还上下扫视了一下。不知道这个眼神是瞧不上还是怎么样,但凡是个女生,在女生堆里肯定会不由自主的进行比较。对方的颜值、打扮、身材等等,都会无限放大。


韩安冉不能和小猪妹和女儿比,当然会跟几乎是同龄人的亲家比了。这么一看韩安冉妈妈多多少少有点心机了,不知道马泽鑫妈妈看到这个眼神后,会是什么感受。个人认为韩安冉争强好胜的性格,还有表现欲,是遗传妈妈的。


其实两位妈妈都是美的,只不过是不一样的美。韩安冉妈妈生活在富裕的家庭,吃香的喝辣的,用的也都是最好的。从气质和皮肤等等,肯定和成长在农村的马泽鑫妈妈不一样。马泽鑫妈妈身上有一股朴实的味道,这也是一种气质。


所以没有必要比较,也没有必要捧一踩一。韩妈颜值比马妈高,也是正常的,不是她碾压对方,就是对方碾压她,总会有个比较。不过婆婆不高兴不是因为颜值被“碾压”,而是太紧张。毕竟这是第一次拍婚纱全家福,估计也是第一次穿上这种婚纱。


结语:儿子幸福,娶了一个有能力,又漂亮的媳妇,她能不高兴吗?既然是韩安冉和马泽鑫结婚,我们就多关注他们两个,妈妈和婆婆是次要的。婆婆这么朴实,韩安冉妈妈肯定会跟她相处的很和睦。另外小猪妹和马泽鑫相处的这么好,肯定也不会出现孩子不接受的问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