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西尼尔镇:圆梦婚纱公益活动 定格最美瞬间

 11月14日电(夏琦)为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指数,圆了中老年夫妇的婚纱梦,11月13日,库尔勒市西尼尔镇梨城村开展“时光记忆·幸福留影”圆梦婚纱公益活动,免费为辖区40岁以上的中老年夫妻拍摄婚纱照。
拍摄现场布置得温馨而浪漫,充满了爱的氛围。活动中,专业摄影师团队、化妆造型师以及服装设计师等多方合作,为老年居民提供了免费的婚纱、旗袍等服务。他们精心设计个性化的场景和背景,用心捕捉到老年人眼中那份满溢着爱与幸福的笑容。通过镜头记录下这些美好瞬间,为老年人和其家人留下珍贵的回忆。

“一直都没拍个婚纱照,结婚40年了,感谢这个公益活动,弥补了当年留下的遗憾,也圆了我们多年的婚纱梦。”居民阿不都热依木·木沙说。
“为老年夫妇补拍婚纱照,见证了他们的幸福岁月,看到他们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偶们也感到很幸福。”西尼尔镇梨城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曹金春说。
此次爱心公益活动,不仅给辖区的中老年夫妻送去一份幸福的礼物,同时也营造了家庭和睦、温馨和谐的氛围。今后,西尼尔镇梨城村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关注辖区老年群体,拓展资源渠道,丰富活动载体,通过志愿服务提升辖区老人的幸福指数,让更多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尊重。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