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 · The Garden:梦境中的花园之旅 ── WANG FENG COUTURE 2024 秋冬系列礼服秀

(2024 年 3 月 31 日,上海)在暖意融融的浦江春夜,随着万物复苏,WANG FENG COUTURE2024 秋冬系列于上海揭开面纱。设计师将梦境幻化为现实,将梦中的庭院搬上 T 台,为观众们带来 了一场绚丽多彩的视觉盛宴。

 


WANG FENG COUTURE 2024 秋冬系列礼服秀以 " 后院 · The Garden" 为题,将女性的艺术魅力与后院的自然灵感完美融合,勾勒出了一幅令人沉醉的画卷。灵感源于设计师的绚丽梦境,随其推开一座废旧古堡的花园大门,一个美丽的花园映入眼帘,盛开着各种多彩的花朵,绿意盎然的植物,鸟儿在花园中自由翱翔。梦境中,一位身着华丽高定礼服的优雅女主人,在花园中自由自在地漫步。


将花园元素巧妙地融入到婚纱设计中,通过精湛的剪裁和细腻的细节呈现出极致的华丽感。每一件婚纱都仿佛是花园中的一朵绽放的花朵,通过设计师的巧思,将花、鸟和女主人的缩影巧妙地呈现在设计中,打造一个充满奇幻和浪漫氛围的世界。


WANG FENG COUTURE 2024 秋冬系列礼服以丰富多样的花卉图案和刺绣,展现出绚丽旖旎的色彩。同时,设计师还巧妙地运用了质感面料和层叠的褶皱,打造流动和层次感,使每一位穿着礼服的新娘都仿佛置身于花园之中。以优雅廓形和精致细节打造璀璨夺目的华服,展现出女性的自信和魅力,完美诠释刚柔并济的女性形象。


关于【WANG FENG COUTURE】:
自 2005 年在上海创立以来,WANG FENG COUTURE 一直专注于手工制作,并于 2009 年倾力打造了品牌高级手工坊,致力于传承手工艺与创意设 计。从 2016 年亮相上海时装周开始,WANG FENG COUTURE 在国内外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其轻逸灵动的设计,独特的视觉感知,舒适自然的面料,演绎出至纯之美,诠释了女性的独特魅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