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得快分手!快结婚男方家里买来这样的家具 看完你还结婚吗?

男女恋爱结婚,对于双方家庭来说一定是喜事一桩,不过这结婚前难免也会因为各种事情,男女双方有所矛盾。最近,一名网友发帖称自己和未婚夫因为一套家具要闹翻了。当男方买来这样的家具,你能接受吗?

男方家里买来这样的家具

男方家里买来这样的家具

结婚前小两口装修房子,当初本来说好家具什么的要自己买。可是没想到,男方的爸爸突然决定,家具由他来买。当男方的爸爸将买来的新家具摆到准新娘面前时,准新娘顿时无语了。从这几张家具照片我们可以看出,这明显是老年人喜欢的木质类型的家具,可能我们不太专业看不出究竟是否是实木还是红木家具。可是,任哪个年轻人恐怕都不会喜欢这样的家具吧!

准新娘因为这些家具生气也是理所当然,先不说这家具到底是贵还是便宜。从一开始既然双方说好了家具由小两口自己决定,男方的父亲就不该临时变卦。年轻小夫妻结婚,装修房子买家具一定是希望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来挑选,毕竟日子是他们两人在过。面对男方父亲买来的这些家具,想必这新房住起来心情肯定也不好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