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个婚嫁季新人热衷买情侣对表

本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袁成)寓意“表白”“时时刻刻在一起”……进入4月中旬,即将迎来今年首个婚嫁高峰季。在市内各大商场珠宝区,都能够见到选购情侣手表的人,手表也成为继对戒之后的又一热门“定情信物”。

这个小长假,在世贸广场珠宝区,选购腕表的人不在少数,其中大部分是情侣或者准新人。年轻人在珠宝区逛了一圈,都忍不住停留在腕表品牌区域,有卡西欧、西铁城、浪琴、天梭、美度、欧米茄等众多品牌。

如今,各大奢侈品品牌也有情侣款手表,特别是大表面的时尚款,如GUCCI等,更受年轻人士的青睐;上班族白领人群更喜欢浪琴、天梭、美度等品牌,情侣款也显得低调内敛,夏季穿短袖时,手表还能当作精致的配饰。

准新人严先生就表示,未婚妻觉得对戒平时戴着不太方便,还不如买手表更合适,佩戴不影响日常做家务,时尚的款式适合当夏日的配饰。此外,两个人都觉得手表寓意“时时刻刻在一起,分分秒秒在身边”,挺浪漫的。

据商场专柜营业员介绍,年轻的准新人买手表的也很常见,自己购买的大多是几千元的时尚款手表;有的是家人赠送的结婚礼物,手表的价格就上万元了,选择的也多是大牌。世贸广场方面表示,进入3月份以来,各大品牌腕表的销售都有20%以上的增长,其中婚嫁和情侣人群占据重要比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