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拒绝与琼瑶签约,怀孕仍拍打戏,二婚嫁小6岁男星,现生活幸福!

近日,台湾版《流星花园》重播成为了网友讨论的热门话题,作为广大九零后童年热爱的电视剧,《流星花园》的此次重播必然会掀起一波“回忆杀”。

其实,除《流星花园》之外,还有很多经典电视剧对于九零后而言都是暴露年龄的,《上错花轿嫁对郎》便是其中之一。当年该剧播出后,观众不仅喜欢上了黄奕饰演的“李玉湖”,对小李琳饰演的“杜冰雁”同样是赞不绝口。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小李琳在拍摄《上错花轿嫁对郎》之前,也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剧。比如《难忘相思桥》中的静玉,《情牵日月星》中的乐瑶,以及《碧血情仇》中的婉静。在一次次的锻炼当中,小李琳的演技得到极大的提升。

小李琳最终在22岁的时候,因为在《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精彩表现一炮而红,而“杜冰雁”这个名字一度成为小李琳的标签。后来,小李琳在多部剧中饰演的大多都是如“杜冰雁”一样温柔贤淑的角色,直至在电视剧《真爱之百万新娘》中,小李琳首次挑战“恶媳妇”陈玉,让观众眼前一亮。虽然是反派角色, 但是在小李琳的演绎之下备受好评。

别看小李琳身材瘦小,拍起戏来可是火力全开。在搭档佟大为出演电视剧《瘦身家族》时,为贴近角色小李琳果断选择增肥。在拍摄过程中,即使是酷暑天气,穿着厚厚道具服装的小李琳也依旧坚持拍摄。高温天气加上高强度的工作,让小李琳几次中暑,甚至休克。

为了保持在镜头上的良好外形,小李琳在一段时间内非常恐惧怀孕生子,因为那样会导致身材走形从而影响拍摄。后来成功怀孕之后,对于一些小动作的打戏,小李琳也依然会接。这种“拼命三娘”的架势,也让小李琳在演艺事业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对于演艺事业,小李琳一直都有着自己的态度和想法。在餐饮业上也取得不小成就的她曾表明:如果让在经商和演戏上选一样,她一定毫不犹豫选择演戏。除此之外,她也十分重视自己的家庭。当年琼瑶十分看好小李琳,并打算签约小李琳为自己旗下的艺人,不过前提是合约期间不能恋爱结婚。这对于十分期待一个美好家庭的小李琳来说,自然是无法接受的。于是她果断拒绝了琼瑶,并很快和大自己八岁的上戏老师李雪涛结了婚且生了一个女儿,虽然最后以离婚收场,可小李琳也依旧不后悔当初的选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