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特色海滨项目!日照举办首届婚嫁产业高峰论坛

齐鲁网日照4月28日讯 为贯彻落实“旅游富市”战略,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打造特色海滨项目,加快推动日照市婚庆业转型升级,日照市文旅集团于4月27日至28日,举办“首届日照婚嫁产业高峰论坛暨碧海蓝天婚嫁产业园新品发布会”活动,日照市政协副主席丁亮、市旅发委主任王均波、市城投集团董事长李伟以及团市委、市民政局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活动邀请了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副主席王和祯、中国商业联合会婚庆行业委员会主任曹仲华等八位业内专家到会,现场共有来自江苏、安徽、河南、河北及省内影楼企业负责人4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浪漫之城 爱在日照”主题高峰论坛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人员,参观了文旅集团旗下主题丰富的拍摄基地,体验了东夷小镇、灯塔地中海小镇、游艇等婚拍街拍项目。草坪婚礼、水上婚礼岛婚礼,亲子摄影、婚纱摄影等资源禀赋的婚拍外景资源,以及各个项目优质的环境和良好的配套,令参观者们赞不绝口,纷纷咨询洽谈合作。高峰论坛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影楼经营商们表达了对于婚嫁产业的看法和见解,共谋婚嫁产业发展未来。

  为确保该活动成功举办,市文旅集团整合串联奥林匹克水上公园9.2平方公里的滨海优质旅游资源,新建了部分建筑和景观,形成了具有韩式影棚、哥特式教堂、水上婚礼、光之教堂、无边泳池、天空之城、海誓山盟石、地中海小镇、花海等特色婚拍景观,海洋馆、四季花鸟园、游艇基地、中式古镇等婚拍景点,以及相应区域的综合配套服务区等,将文化、艺术、婚礼、婚拍、旅游等幸福产业相关需求完美融合,聚力发展“旅游+婚庆”产业,打造全国最大的旅拍婚礼目的地,促进集团转型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