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tor & Rolf 2019春夏婚纱系列报导:以经典打造婚嫁形象,雕塑服装轮廓的千百种面貌

以高超的实验性手法著称、用艺术家性格奠基品牌风格基底,取消发展成衣线的Viktor & Rolf,再次将高订精神注入2019春夏婚纱系列中。

对这组想像力异于常人般丰富的双人设计师组合来说,开创婚纱线不是太困难──他们不需要试图取悦任何人去喜欢他们的婚纱作品,因为在这之前,他们早已使用清醒的睡美人(2005秋冬)、穿戴式立体派画作(2015秋冬)、诡异又有喜感的大头娃娃(2017秋冬)等招数,成功收服时尚界各路人马,将时尚昇华成令人啧啧称奇的艺术奇景。

 

 

 

2017年创立至今的Viktor & Rolf婚纱线,秉持着”Luxury bridalwear with a fashion edge”的创设理念,以一贯的纯白、具有饱满份量感的雕塑线条、华丽的刺绣贴花与浪漫的褶襉装饰等,为待嫁新娘提供一系列的Wearable art(可穿戴式艺术)。随著型录照片的释出,我们得以浸入专属Viktor & Rolf的时尚观点,一窥前卫新娘们的未来衣橱新宠。

#1

回溯经典设计的澎裙系列

几件不对称的纱质澎裙,彷彿带著我们回到Viktor & Rolf 2010春夏秀场,其惊艳世人的切片薄纱澎裙(sliced-tulle ball skirts),将层层堆叠的网纱与雪纺裁出对角的斜切面效果,让人不禁惊叹起这些制衣工匠们的细腻手工。

 

 

 

 

#2

大型蝴蝶结的巧妙运用

除此之外,大型蝴蝶结也是Viktor & Rolf 标志性的设计手法。设计师将上一季的蝴蝶结装饰放大、拉长,发展成下半身的垂坠围裹裙摆,以及连身裤腰间的大型点缀,展现极具创意的版型巧思。

 

 

#3

花卉勾绘出女性的浪漫情怀

Viktor & Rolf也将准新娘的浪漫心思织入婚纱之中,乌干纱立体花雕、缜密的珠饰设计,搭配上各式服装结构如无袖小礼服、连身及地裙装、斗篷式的连身礼服……等等,为拥有不同品味的新娘提供倾心打造的Bridal solutions。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