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首推个人化钻戒!Tiffany & Co.开设香港期间限定婚嫁专门店

结婚对女生来说可算是一生一大重要的事,从小便幻想将来的婚、婚戒像甚么样子,希望能做到独一无二。现在经典珠宝品牌 Tiffany & Co. 将会在香港开设期间限定婚嫁专门店,让女生都可以拥有个人化的Tiffany钻戒。

期间限定婚嫁专门店推出个人化Tiffany钻戒

 

 

Tiffany & Co. 将会在7月19日至8月12日开设Tiffany期间限定婚嫁专门店。期间限定婚嫁专门店将会有“My Tiffany”个人化钻戒订制服务,顾客可以挑选钻石、镶嵌方式、金属选材及个人信息镌刻服务,让钻戒更个人化,就连Tiffany Blue Box都可以自订烫字。

 

 

同场更有情书橱窗求婚服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时参观一下。

Tiffany & Co. 置地广场专门店地址:香港中环置地广场地下G62-G63号铺及1楼101-102号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