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届中国婚纱摄影展规模创新高 婚嫁品亮闪元素增多成趋势

据悉,本届婚纱摄影展启动了新展馆的多个展厅,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马来西亚、日本、韩国、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逾600家企业参展,规模再创历届之最。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在馆内还单独开辟了海外设计师品牌区,创新展示新品,汇聚众多海外优秀独立设计师的礼服婚纱,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极富创意、设计感的婚纱礼服。
来自马来西亚的一家品牌带来全新的婚嫁裙褂系列产品,其中一套半透明的收腰新娘婚嫁装尤受关注。婚纱设计师邓冠维对记者表示,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青睐传统的婚嫁服饰,同时亮闪元素的增多也成为了一大主流趋势。
【同期】(婚纱设计师 邓冠维)现在的婚纱礼服趋势就是她们比较喜欢闪亮的东西。我们今天有特别的一套就是裙褂融合了马来西亚的文化和中国文化的一个结合体。在这里呈现给大家的是一个半透明的一个上身,不是一般的传统几十年下来的那种传统裙褂,而且有腰身的,传统的中国裙褂是直身的,是没有收腰的,所以看起来比较好看,能够显露出新娘子的线条美。
【解说】为了迎合年轻女性的审美需求,有展商也于本届展会上首次推出了立体水晶质地的结婚相框产品,颇受现场女性参观者的关注。
【同期】(参展商 黄笑笑)这个相框也是做了一个亮晶晶的立体处理,我们主要是体现它有一个立体感跟一个闪亮的感觉,也是迎合了现代很多女性现代感的审美需求,这次展会我们也是第一次推出这个新产品。
【解说】人像拍摄体验区、智能影像馆……本届展会上诸多展位的互动体验环节也吸引了许多参观者驻足。
记者徐银 康玉湛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唐伟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