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跟小娴离婚一天 何守正被断「有远距论及婚嫁对象」

女星小娴与前职篮选手何守正2017年底爆出婚变,直到昨天(7/25)中午两人低调现身内湖户政事务所,办理离婚正式结束5年多的婚姻,小娴与何守正事后都表示没有新对象,然鸟卦师王馨怡为两人卜卦,竟断何守正已有新对象,且「很快就会论及婚嫁」。

何守正与小娴正式切割,两人皆表示目前单身,签字离婚后低调快闪,据《自由时报》报导,鸟卦师王馨怡分别为两人卜卦,算出小娴是「天上圣母卦」,表示:「「风运招来爆雨,一片汪洋,天灾气候造成了伤害,若是命里缘已尽,莫强求」,断言她与何守正没有合和的希望,此生无缘復合。

至于何守正,则卜出「渐卦」,王馨怡表示卦中何守正是一只鸿鸟,季节转换则往不同方向飞去,而因为鸟呈现四处飞的状态,因此断言何守正已有新对象,且是远距离恋爱,如今以结婚传宗接代为前提交往,「鸿鸟就是大型水鸟,他很快会有动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