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风向标!婚博会武汉站发布2019婚嫁时尚趋势

电 3月16-17日,全球最大一站式结婚采购平台中国婚博会在武汉拉开了其2019武汉春季展的帷幕。

  进入武汉国博中心A1-A4馆,迎面扑来的是浪漫、喜庆、时尚的气息,鲜花布置的展位、蛋糕装点的门脸儿,一个个缩小版的婚礼现场跃然眼前,婚庆设计师们用各种各样梦幻般的场景呈现,甚至有商家将价值600万的劳斯莱斯都搬到了婚博会现场,以吸引更多的筹婚新人关注。


“百万新娘DE醉爱”评选活动 陈列2019国际结婚时尚趋势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作为中国结婚时尚的风向标,中国婚博会举办的“百万新娘DE醉爱”评选活动正在现场进行武汉站最后的决赛评选,现场展示了来自婚纱礼服、婚纱摄影、珠宝首饰等136家品牌商家的参赛作品,新人们不仅可近距离观摩品鉴、大饱眼福,更可在现场商家订购、租赁,把高奢婚纱、珠宝穿戴上身。

  据了解,由中国婚博会举办的“百万新娘醉爱”的评选活动,是基于国内外一线婚嫁品牌、小众精品的婚纱礼服、婚照、婚嫁首饰三大系列潮流设计新款、经典作品,经过1.5万新人近20万的有效投票,现已从5000余件作品中全民票选出了大家“醉爱”的近百件婚纱礼服、婚纱摄影与珠宝首饰决赛入围作品,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天津、成都、武汉等七地展会现场展出,让新人不仅能零距离观摩品鉴超时尚的婚礼单品,还能为新人的婚礼提供灵感、让新人的婚礼更潮。

  据中国婚博会集团副总经理肖长虹先生介绍,这些作品不仅代表了现在年轻人的婚礼喜好,更诠释、体现了2019最新婚尚潮流的。中国婚博会举办这样的评选旨在评选帮助新人了解2019结婚流行趋势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参选品牌的美誉度提升。

  2019国际结婚时尚趋势,婚纱礼服方面,皇室宫廷风、披肩风、舞会公主风、自信V领、摇滚金属风、繁复装饰、立体蕾丝、内衣外穿等成为2019婚纱礼服的最新趋势;婚纱摄影方面,流行色系拍照更带感,如暖咖系、复古系、白色、红色、蓝色、绿色将成为主流;珠宝首饰方面,奢华钻石类、极简几何类、个性变异类、不规则设计类、彩钻类将成为新宠,而传统黄金尤其是有着美好寓意图样的黄金类,仍是新娘们必败的首饰。


放心服务,从根本上保障新人安心消费

  在刚刚结束的315主题晚会中,安心消费成为本届晚会的核心主题,在问及如何保障新人的安心消费时,中国婚博会集团副总经理肖长虹先生表示:“9消费者对品质的追求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产品的品质,二是售后服务的品质,而中国婚博会基于丰富的品牌商家资源,严选国际国内一线口碑品牌商家,为新人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这从产品的品质上得到了有效保证;而中国婚博会多年来秉承的可选性和品质保障高度统一的放心服务体系,在跟踪售后服务、帮助新人协调解决交易纠纷的同时,确保新人在我们平台上的安心消费”。

  作为中国第一家集结婚顾问、结婚购物于一体的中国婚博会是中国第一家集结婚顾问、结婚购物于一体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业务覆盖全国主要城市70%-80%的结婚消费人群,囊括知名摄影、大品牌摄影、婚纱礼服、婚庆公司、婚宴酒店、结婚钻戒、婚庆用品等核心结婚消费行业的知名品牌企业,为结婚消费者提供:高水准、系统、清晰、务实的个性化筹婚方案顾问服务;简单方便的一站式购物服务;可选性和品质保障高度统一的放心服务。

  据悉,中国婚博会2019春季展武汉站,仅周六当天,销售额达2.19亿元,其中婚庆0.23亿元,婚宴0.36亿元,婚纱礼服0.17亿元,蜜月旅游0.16亿元,婚纱摄影0.36亿元,珠宝首饰0.31亿元,婚品0.17亿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