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预算,大牌婚嫁珠宝也能组合剁手

婚嫁珠宝是每个女人一生中不可缺少的话题,在正式购买之前,很多人都会尝试着研究一番,甚至摸清了平时没听过也没见过的“4C”、“荧光”等专业术语。其实除了人人必备的婚戒,不少时髦新娘已经开始为自己备下了成套的装备,如果你正在或打算入手一套婚嫁装备,这样搭配,5W块的预算就能轻松拿下一套大牌珠宝。
1.戒指+项链Cartier卡地亚Trinity系列组合价:

图说
卡地亚的Love系列是婚嫁珠宝中出镜率很高的作品,其实除了这样的爆款珠宝之外,选择一些小众款往往更具特点,集合了黄金、白金以及玫瑰金的Trinyty三环缠绕,爱意延绵,作品也有不同尺寸和宽窄之分,如果不镶钻,2w出头就可以拿下一套项链和戒指。而极具现代美感的造型也注定了它不仅可以闪耀于婚嫁时刻,作为日常佩戴的款式亦可加分不少。
2.戒指+手链De Beers戴比尔斯

图说
De Beers Infinity作为戴比尔斯最具代表性的婚嫁珠宝系列之一,取义无限轮回的曲线感是其最大亮点。价格也在可接受范围之内,一条镶钻的白金手链售价仅在8K,这也为准新娘们的婚嫁珠宝组合提供了可能性,即使搭配一枚密镶钻石款婚戒,价格也能轻松把控在5w以内。

图说
而将DB Classic、De Beers Aura 与De Beers Infinity三大经典系列以全新面孔汇聚于此的My First De Beers系列,小巧玲珑的造型更能突出钻石的简约之美,细小的设计改动使得每颗钻戒都显得更加唯美纤细,五钻白金手链搭配密镶钻石款婚戒的总价刚好3W出头而且几乎能够胜任不同场合。
3.

图说
除了大多数新娘偏爱的白金款式,柔和美感的玫瑰金珠宝也是流行之选,更适合喜欢复古婚礼造型的新娘佩戴。梵克雅宝的小金珠则为珠宝整体造型增加了更多趣味性,单颗美钻的点缀令指环更为出挑,将同色的耳环点缀于耳畔,举手投足之间还能彼此呼应。
4. 传统“三金”变“四金”

图说
三金是很多准新娘在婚前就会早早备下的珠宝,虽然在千禧一代眼中它没那么Fashion,不过更好的保值度、耐久性和传承性也赋予了其超高的接受度。其实黄金珠宝在现代中式婚礼上同样扮演着重要角色,尤其与一身秀禾服搭配,两者便能轻松呈现出一种独一无二的东方美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