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过气女星,1婚嫁大8岁歌手,2婚嫁小11岁演员,今成这样

一个过气女星,1婚嫁大8岁歌手,2婚嫁小11岁演员,今成这样?娱乐圈中的明星们个个颜值高身材好,有的明星的背景还很强大,这个圈子中人才辈出,竞争力相当激烈,有的明星因一个负面新闻,便能在一夜之间跌下神坛,这个圈子交替速度也非常频繁,长时间没有优秀的作品,便会被市场淘汰,过气并被观众遗忘,而早年大火的伊能静,在10多年后的今天,也沦为过气女星。

伊能静本名吴静怡,出生于台湾,是一名歌手也是个演员,在18岁时,伊能静就认识了大她8岁的歌手庾澄庆,交往了14年后,二人步入婚姻殿堂,结婚九年后便以离婚收场,当时还闹得沸沸扬扬。在2015年,伊能静二婚嫁给了小11岁演员秦昊,外界争议不断,都不太看好这段婚姻,如今的伊能静人气大不如前,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她每天都在微博上絮絮叨叨,时不时的还与网友互怼,网友们对她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

结婚后不久,伊能静就生下了与秦昊爱情的结晶—小米粒,每天开始了她的晒娃日常,小米粒因颜值不出众,遭到网友的疯狂吐槽,身为妈妈的伊能静自然护女心切,经常回复网友们不好的评论,她也时常为此登上热搜榜。

生下孩子后,他也开始积极减肥,如今瘦身成功的她,也在网上大方分享自己的减肥经验,也深受网友们的喜爱,如今50岁的她虽然名气不如前,但日子也过得很精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