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不堪忍受男方的闹婚行为,当场带女儿回家,我们不嫁了!

结婚,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无论是新人,还是家人,都希望能有一场完美的婚礼!
在新人的眼中,婚礼是神圣的,是代表着两人从此组成一个家庭的见证,是新生活的开始。
父母为了子女,付出得太多了,从呱呱落地,到蹒跚学步,从牙牙学语,到懵懂少年,从长大成人,到结婚生子……父母当然希望子女在最重要的时间,留下最美的回忆!
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但是,在结婚这件事上,不少地区仍保留着闹婚的习俗。如果只是简单地闹婚,大家都可以接受,可是,就怕遇到那些低俗的闹婚行为!
这些低俗的闹婚行为,把本该充满美好回忆的婚礼,变得不堪回首,甚至直接取消了婚礼!

佳楠和陈宇是别人介绍认识的,交往了一段时间后,陈宇的家人就催着两人赶紧把婚事办了。
陈宇带着礼物拜访了佳楠的父母,然后双方父母商量好了婚事,便定了一个好日子。
终于到了佳楠出嫁的日子,那一天,佳楠打扮得特别漂亮,在家等着陈宇前来迎亲。陈宇家离这有三小时左右的车程,所以,一大早,陈宇就准备好一切来迎接他的新娘!
按照当地的风俗,男方来迎亲时,中午是在新娘家用餐,然后在跟新娘一起拜别新娘的父母,带着新娘一起回家。跟随新娘一起去男方家的,除了伴娘,还有新娘的两位哥哥,这是当地的送亲习俗!
待新娘到达男方家之后,举行仪式后就等待着迎客和晚宴,而晚宴的时候,女方的家人,以及亲朋好友也会到场,这是当地的瞧亲风俗。

晚宴很快就开始了,男女双方的家人、亲朋好友都入座了。陈宇的爸爸简单说了几句,当晚的司仪就宣布婚礼开始了。
整个婚礼进行得还是比较顺利的,大家一边吃着美味佳肴,一边欣赏着舞台上的表演,偶尔还有朋友上台献上几首歌来表达对一对新人的祝福。
可是就在一对新人给各桌敬完酒后,男方的一些亲戚和朋友开始了出乎意料的闹婚。
开始,大家都在闹佳楠和陈宇,让他们吃个苹果,抢个糖果,大家看了觉得挺热闹,也没有多在意。
可是,后来让佳楠意想不到的是,大家把陈宇从台上拉了下来,而把陈宇的父亲推上了台。大家一边笑着,一边起哄着,让佳楠陪着陈宇的父亲喝交杯酒,佳楠从没见过这场面,虽然,心里很不能理解,但是还是照做了!
可是,后面的要求,越来越过分,佳楠站在台上不知该如何是好,她焦急地看着陈宇,希望陈宇能上台帮她解围。可是,此时的陈宇却在一旁,一边看着台上的闹婚,一边跟朋友说笑着,丝毫没有注意到佳楠的情绪不对。
面对着如此尴尬、为难的局面,佳楠最终实在无法忍受,流着眼泪从台上冲了下来。而此时佳楠的父亲再也坐不住了,他虽然知道男方有闹婚的习俗,但是从没见过如此荒唐、不着调的闹婚。

佳楠的父亲见到自己的女儿被欺负了,立刻离开了座位,来到女儿的身边,拉着女儿的手嚷道:“佳楠不怕,爸带你回家!”
陈宇见佳楠哭着离开了,这才连忙跑过来问:“怎么了?”
佳楠的父亲听这话就气得不行:“怎么了?你说怎么了?难道你看不出来吗?你们家这是在干嘛?我女儿嫁给你,是让别人这样糟践的吗?这样的闹婚行为,你这做丈夫的都不制止的吗?如果你保护不了我的女儿,我就还带她回去!”
说完,佳楠的父亲就带着佳楠离开了男方,开着车回去了。原本开开心心的婚礼,就因为一些亲戚朋友的闹婚,导致最终的不欢而散!
陈宇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连忙开车去佳楠家,希望能挽回这段感情。但是,佳楠的父亲坚决不松口:“今天的闹婚,我们女方的家人还在现场,如果我们不在,佳楠该怎么办,你想过吗?”
最终,佳楠和陈宇的婚事,只好作罢。就是因为一场闹婚,使原本美好的婚姻结束了!

闹婚本是为了给新人带来祝福,增添婚礼气氛的,可是,如今却演变成这样低俗的行为,这是人们难以接受的。
尤其是当新娘面对着如此为难、不知所措的局面时,新郎应该主动护着她,为她解围,而不是像其他人那样看热闹。毕竟,这可是已经的妻子,在妻子最需要自己的时候,当然得挺身而出!
佳楠的父亲不同意女儿嫁给陈宇,一方面是因为从男方的闹婚行为看出男方的素质不高,而最主要的原因是,陈宇不懂得照顾佳楠,当佳楠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无动于衷!
如果男方家的素质都不错,是绝对不能允许这样低俗的闹婚行为的,由此可见,男方家的素质真的不怎样,佳楠如果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以后肯定会闹出更多的不愉快!
爱她,就应该好好保护她,不让她受到任何伤害!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