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婚恋为诱饵诈骗单身男性!济南历下警方破获一起“婚骗”案

婚姻是人生的头等大事,本该是美好和谐的。但某些不法分子却通过假相亲、假恋爱的方式,打起了骗人钱财的歪主意。近日济南历下警方破获一起“婚骗”案件。


近日,历下公安分局东关大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报警人李先生称,自己最近谈了一个相亲对象叫红红,自己对红红很有好感,随着深入交往,李先生有了结婚的打算。但是红红并无此意,还经常以家里老人过生日、孩子发生交通事故、家人生病住院等为由,多次向李先生哭诉并索要钱财,李先生最初感觉对方非常值得同情,先后给了红红4万余元。后来慢慢觉得对方的许多话语和行为前后不一,产生怀疑,最近,红红却再也联系不上了,李先生怀疑自己被骗了,于是报警。


接警后,东关大街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通过侦查,民警发现诈骗嫌疑人并不叫红红,她的真实身份信息与告诉李先生的信息严重不符。民警在历城区某地发现了嫌疑人驾驶的一辆白色汽车,经过多天守蹲守,将外出办事的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外自称王红,离异多年,专门以有钱的单身男性为目标,佯装与对方恋爱,获得对方信任后,再以各种虚构的理由索要钱财进行诈骗。

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王某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历下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