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能近照曝光,小11岁2婚妻子是谢广坤女儿,女儿像爹就悲催了

有些演员经常同屏演出,现实中也是夫妻,张国立和邓婕就是这样的,《乡村爱情》已经有10季了,也是收获了一大批的观众和粉丝,里面饰演刘能的王小利和谢广坤的女儿谢兰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是一对夫妻,两人其实是东北二人转的演员,在春晚合作过小品!


在《乡村爱情》里,王小利的角色刘能是个有点结巴还有点小心眼的人,但是脑子活,有些小聪明,他和谢广坤的戏份也是让人看了非常的搞笑!而在剧中饰演谢广坤的女儿谢兰的李琳其实是王小利的妻子,两个人有一个十分可爱的女儿,据说王小利是二婚,跟前妻还有一个儿子!


最近。李琳在网上又发了状态,是王小利带着女儿游玩的照片,照片中女儿身穿黄色的裙子,坐在王小利的怀里,十分的有爱!


妈妈也出现在了镜头里,一家人真的玩得十分开心。而女儿和爸爸的合影眉眼间有爸爸的影子,和妈妈合影又很像妈妈,这真是把两个人的相貌都遗传到了,还很可爱,但是还有很多网友说,太像爹了,如果继续像爹就有点悲剧了。


虽然王小利夫妻已经淡出娱乐圈了,也没有什么作品,但是两个人生活的十分幸福,还有个可爱的女儿,简简单单的其实也很满足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