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旅拍婚纱,你真的适合吗?

川西旅拍主要包括大环线和小环线。一般拍摄婚纱照都是选择小环线的几个景点甚至于一个景点进行拍摄。


川西旅拍
小环线拍摄景点主要包括:新都桥、巴郎山、色达、四姑娘山、多折山、红石滩等等景点。

新都桥:

川藏线南北分叉路口,是一片如诗如画的世外桃源。神奇的光线,无垠的草原,弯弯的小溪,金黄的柏杨,山峦连绵起伏,藏寨散落其间,牛羊安详地吃草……川西的平原风光美丽地绽放。这,就是新都桥,令人神往的“光与影的世界”、“摄影家的天堂”。


新都桥
巴郎山:

在山顶眺望,白云铺满长长的峡谷,风起云涌,波澜壮阔,蔚为壮观。山谷中还有密布的原始森林,绝妙的松萝悬挂林间。


巴郎山
四姑娘山:

山峰终年积雪,犹如头戴白纱,姿容清丽的少女,婀娜屹立在长坪沟、海子沟,两道银河之上,四姑娘山由此得名。


四姑娘山
折多山:

折多山位于四川甘孜州康定县境内,海拔:4280M。是国道318线通往西藏的必经之道。也称进藏第一关。在山顶环视贡嘎山群峰,山峦叠嶂,白雪皑皑,折多山是318国道(川藏线)从成都进西藏需要翻越的第2座大山


折多山
红石滩:

红石滩方圆百米左右,因石红而得名,这里的石头无论大小,都呈艳丽的铁锈红。阳光下,这些红石头在溪流间、山坡上、灌木丛中十分耀眼。


红石滩
色达:

色达县高原风光秀丽,藏传佛教寺庙比较集中,全部为红教寺庙,除了著名的五明佛学院,还有吉祥藏经院、甲学乡的拉则寺、纳折贡巴寺以及打龙寺、色拉寺等,除此之外主要景点有:霍西野生动物保护区、色达五色海、泥拉湖、色尔坝藏寨等。


色达
毕棚沟:

毕棚沟的枫叶红得比米亚罗早。山川泉水间,都是一副娇艳似火的模样,徜徉其间,有如置身“火”的世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