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满是纹身,耳朵上全是耳洞的“黑婚纱新娘”,现在怎样了?

不管到了什么年代婚姻都是神圣的,婚姻都象征了两个人庄重的结为夫妻,接下来要过着夫妻生活,不管大家在婚姻之前有过什么行为,但是步入婚姻后就要对婚姻负责,现在离婚率越来越高就是大家在没有想好婚姻的责任时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每个女孩子对自己的婚姻都会有一定的期待,现在的婚礼比较开放,只要你能想到我们就能做到,不管你是公主城堡还是街头风还是滑头搞怪,交给婚庆公司全都能搞定,但是在这些想法中,我们所幻想的婚纱都是白色的,不管是简单的复杂的,戴头纱的还是不戴头纱的,我们的第一印象,婚纱都是白色的,因为白色象征着纯洁。但是其实不仅只有白色的婚纱,还有黑色的婚纱。


在中国我们有非常多的风俗习惯,在很久以前结婚的人是都不穿婚纱的,因为我们有自己国家的传统服饰,像旗袍,以及结婚的礼服,我们的婚礼都是大红颜色的,象征着喜庆,逐渐慢慢西方的婚礼开始传入中国,也是经过很多年的渗透,婚纱的婚礼才被大家所接受,但是这里所穿的婚纱大多是白色的,其实在西方黑色的婚纱非常普遍,没有人会约束你自己的婚礼穿什么颜色的婚纱,但是穿黑纱结婚在中国就会被大家所关注。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身上满是纹身,耳朵上全是耳洞的“黑婚纱新娘”,现在怎样了?


曾经有一个黑色婚纱的婚礼就被大家称为世纪婚礼,这个女孩子长得非常好看,高鼻梁大浓妆加上这一身黑色的婚纱把她展现的格外妖娆,再加上她的脸非常小,身上的纹身特别显眼,所以她给人一种不一样的美丽,在婚礼上她的丈夫非常支持她的想法,只要自己喜欢穿什么样的婚纱都无所谓,所以这场婚礼举办的非常成功过,大家都给予祝福。


结婚后这个女孩子却展现出和婚前不一样的状态,婚后的她特别顾家,以往每天都要化大浓妆,不化妆不出门的她,在结婚后慢慢的喜欢了化淡妆,并且变得特别顾家,对自己的丈夫孩子照顾的井井有条,结婚后还辞了原来的工作。这样的变化可能都来源于丈夫的关怀和疼爱,女孩只要受到疼爱就会变得乖巧起来。


婚姻和婚礼都是属于自己的回忆,所以穿什么婚纱都是取决于自己,因为毕竟每个人这辈子可能只会有这一场婚礼,所以千万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大家对这个黑纱新娘怎么看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