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称为婚纱女王,一生醉心事业,63岁才想起爱情

爱情大多数是出生在同龄人之间,基本跨度不容易超过10岁,但有例外,毕竟这种感情是很难控制的,没有规律,一般来说,即使男女的年龄差较大,男性也会年长,但是,今天的话是例外,女主角是63岁,主人公是27岁。

  

  这个女主角的名字叫王薇薇,是标准的富二代,她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不久的时候出生在纽约,父母做着既出色又收入高的工作,因此,她从小就去世界各地玩了,标准的胜利在起跑线上,这也给了她以后的事业很大的帮助。

  

  王薇薇19岁的时候在巴黎的时尚杂志社担任编辑,她有天马行空的思考方式和独特的设计想法,所以当时很受欢迎,她的事业也很兴盛,王薇薇薇对另一半的要求很高,很多对象都有,但是没有一个人走得很长。

  

  结婚的时候她觉得别人的婚纱太难看了,她没有选择,我打算自己设计婚礼面纱出来,然后她辞掉了工作,专心致志地设计了婚纱,她的婚纱很漂亮,而且细节处理得很好,当时的名流们为了寻找她而设计了婚纱,所以她也被称为“婚纱女王”。

  

  王薇薇沉迷于工作,和丈夫结婚到很远的地方,23年后选择了和平分手,这时的王薇薇已经63岁了,虽然上了年纪,但这时她发现自己还没有好好的爱情,于是她勇敢地开始追求爱情,这个对象是27岁的年轻人。

  

  这个年轻人的名字叫雷萨切克,他是美国体育界的小将,英俊,肌肉发达,最重要的是他是花样滑冰的冠军,王薇薇从小就喜欢花样滑冰,尤其喜欢会滑冰的男人,激光检查非常符合这个要求,在她强烈的追求下,相差37岁的两人果然进入了婚姻殿堂。

  

  雷萨切克其实之前有个女朋友叫做贝尔宾,非常漂亮,但是两个人最后分手了,激光切割也刊登了和王薇薇在一起的比赛新闻,很多人都推测这段恋情是不是因为王薇薇的介入而开始的,但这已经不重要了,两人结婚后,迅速搬到了王薇薇的豪宅,度过了美好的每一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