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礼物!女孩还原59年前婚纱送祖母

据英国《都市报》4月19日报道,26岁女孩Amy在一艘游轮上担任戏剧和舞蹈的服装管理员,因为疫情原因,她一直待在家中,与79岁的祖母Jean也有了更多相处时间。她们经常坐在一起欣赏祖母年轻时候的照片,Jean最怀念的是结婚时穿婚纱的情景。Amy也非常喜欢祖母的这件婚纱,可惜的是,现在只能通过照片看到它。于是,Amy决定送给祖母一个特殊的礼物——还原这件59年前的婚纱。


Amy介绍说:“我非常喜欢复古服装,原本打算自己结婚时把这件婚纱复原,现在我决定为祖母复原这件婚纱。”她根据祖母婚礼相册中的照片作为参考,画设计图、订购布料,最终花了两周时间,花费100英镑(约合人民币910元)完成了婚纱的制作。

祖母穿上婚纱时特别激动,复原的婚纱勾起了她很多美好的回忆,包括已经去世的丈夫与她第一次相遇时的场景,“我真的非常高兴,这是一份难得珍贵的礼物。我为我的孙女感到骄傲!”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