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婚纱照风格迥异,刘诗诗仙气十足,唐艺昕古灵精怪!

我真的可喜欢看明星们的婚纱照了,当然也可能是我真的就是非常喜欢看婚纱了吧~其实明星拍的婚纱照也是风格迥异,非常的有个人风格,当然拍出来也是非常好看的,既好看又不会很普通,会变得很出彩!婚纱照应该是很多女孩子心中最向往的事情之一,甚至说很多女孩子喜欢婚纱,但是对于婚姻就比较无感吧。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明星的婚纱照吧!

  

  第一对:刘诗诗&吴奇隆。当时的《步步惊心》真的是太好看了,看到结尾的时候我真的难过死了。后来他们合体参加了跨年演唱会一起唱了《等你的季节》,真的甜死我了!刘诗诗就是那种非常端庄典雅的女孩子,所以说她的婚纱照也是非常优雅大气的!刘诗诗笑起来真的是气质超绝了,相对来说这件婚纱也是比较的典雅保守,很是适合她的气质。刘诗诗的天鹅颈,直角肩真的是每个女生都是非常羡慕的了,真的把气质这一块拿捏得死死地!

  

  第二对:唐艺昕&张若昀。唐艺昕可以说是娱乐圈笑起来很好看的女孩子之一了,说起来她和张若昀的爱情故事也是非常甜的,两个人笑起来也是非常有夫妻相了。他们的婚纱照整体格调就是甜,两个人真的笑得很甜美了。而唐艺昕的这件婚纱是属于吊带的了,属于俏皮甜美类型的婚纱,也是非常适合她本人了。张若昀真的太帅了,虽然两人没有对视,但是一种甜蜜感油然而生。

  

  第三对:陈晓&陈妍希。他们的这组婚纱照是这两年非常流行的中式嫁衣,有一说一,中国的刺绣真的精美一绝,完全惊艳的那种!陈晓和陈妍希那场婚礼,那个掀头纱的吻实在是甜的让屏幕外的我都完全沉浸在其中!陈晓真的好帅啊,不管是中式还是西式都是能够完美的驾驭。陈妍希其实也是属于甜美系的女孩子,穿中式嫁衣也是非常好看的。

  

  明星的婚纱照风格迥异,刘诗诗仙气十足,唐艺昕古灵精怪!说起来真的每一对明星夫妇的婚纱照都是非常好看的,你喜欢哪个风格呢?我真的好喜欢刘诗诗的颜值啊,特别耐看,超级有气质的那种!不过唐艺昕的风格也是非常自然地,笑起来非常甜的。而陈妍希的就是也是属于端庄优雅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