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冰首次红毯主持,婚纱制服配张韬黑西装,二人太配被误认结婚

大家好,我是和你们一样爱好娱乐,每天关注娱乐新闻的【夏夏火电影】,跟着我带你们每天看最新资讯。

六月十二日,央视主持人王冰冰首次亮相红毯,担任上影节外场主持人,引发网友热议。

在社交平台上,王冰冰晒出了自己当晚的造型,她身着婚纱,与搭档张韬坐在红毯台阶上。二人颜值极高,男士套装英俊,女士纱裙如金童玉女一般。


那天晚上,王冰冰在红毯上表现得非常出色。其业务能力极强,声音抑扬顿挫,吐字清晰,极具央视名嘴风范。


网民们看到了王冰冰的红毯表演,有人说看到她和张韬在一起,还以为要结婚。还有人开玩笑调侃,我不同意这件事。也有网友更喜欢王冰冰平时的纯净装扮,直言小朋友不要偷大人的衣服。


早些时候,王冰冰和张韬也有过交集,在春晚开始之前,她负责采访张韬和龙洋。那天,王冰冰身着红色西服,看上去特别喜庆,她在后台化妆间和张韬聊了聊对春晚的印象,以及第一次主持春晚的感觉,气氛非常愉快。


之前有传言说王冰冰已经结婚了,还有人说她离婚了。在录制节目时,王冰冰有一次录制节目时,她在辩论环节表现出色,主持人调侃她很了解做父母的心态,吓得她急忙挥手否认:这跟我没什么关系。


凭借甜美的微笑和随和开朗的性格,王冰冰已成为央视新生代知名主持人。祝愿她事业越来越好,期待以后能在更多的舞台上看到她的精彩表演。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