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拍摄婚纱照时鼻子假体掉落,致婚期延后,竟要求摄影室赔偿

“拍婚纱照本来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可我的遭遇却高兴不起来……”前不久,年轻女子小阳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武昌汉街警民联调中心,找到工作人员诉说自己的遭遇:她在某摄影工作室拍摄婚纱照过程中,因摄影助理疏忽,导致鼻子假体脱落,但是该摄影工作室却不愿意对其进行相应赔偿,她希望寻求调解帮助。

 

“当时我疼痛难忍,拍摄只能中断。”小阳说,自己只好到医院治疗。一想到此事可能会影响自己的婚期,她就更加难受,于是要求摄影工作室向她赔礼道歉,同时进行赔偿。调解员请来摄影工作室代表,对方认为,小阳的鼻子假体可能本身就没有做好,才导致在拍照时脱落。

 

值班律师和民警也与摄影工作室代表进行积极沟通,在民警和律师的劝说下,摄影工作室也意识到工作人员的确存在疏忽,经过耐心沟通协调,双方当事人都认同了调解方案,并同意面对面坐下协商解决。调解员综合考虑双方的具体情况,认为损害后果应根据过错比例分担,双方一致同意。

 

网友评论,不喜欢榴莲味:这个本身做鼻子的美容院就不过关 一碰就掉 不是应该找美容院赔偿吗

 

网友评论,拈花筑:根源还是她本人啊,做了假的本来就有风险,再加之并未告知摄影工作室。

 

对此,你怎么看呢?你觉得这个责任该谁承担?感谢您的阅读,如有不妥之处,愿您留下宝贵的建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