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安冉晒一家三口婚纱照,小猪妹却被嘲是“对眼”,真是操碎了心

导语:网红是个新兴行业,靠着拍作品有了一定的成就之后,就会有很多品牌方找上门来做生意。明星们签下了合约之后,需要无时无刻奔波在去赶场的路上,网红就简单多了,只需要在家里开直播带货就可以。

回想韩安冉的带货历程,说她是“拼命三娘”一点都不为过,生小猪妹的前两天,乃至生产结束后第一天,她就开直播带货了,可见这份工作是多么赚钱吧!

 

在很多人眼中,像韩安冉这种离过婚带着女儿的人,想再婚比登天还难,可命运就是这样的不公平,好像一直在眷顾努力的人一样。

韩安冉不费吹灰之力,就遇到了她的真命天子马泽鑫,俩人只认识了10天就领了结婚证,现在结婚照也正在拍摄当中。虽然还没有出成片,可安冉早就将一家三口的婚纱照晒了出来,在网上的热度也是蛮高的。

 

其他人拍婚纱照,都是自己跟老公一起拍,可韩安冉却带着女儿小猪妹,三口人一起亮相,简直就是道美丽的风景线。尤其是他们三人颜值都很高、皮肤又那么地白嫩,让人看一眼就喜欢得不得了。

本来晒照是很好的事情,可有些人却鸡蛋里挑骨头,发现小猪妹有张特写照中,眼睛是对眼,于是就开始嘲笑孩子是“斗鸡眼”、“对眼”啥的。

 

从这晒出来的部分留言截图中能看到,嘲讽小猪妹是“对眼”的网友很多,还有些说孩子眼睛奇怪,但也有些在替韩安冉解围的,说孩子小时候眼距就是近一点,等到大了就好点了。

还有人都在呼吁韩安冉,让她赶紧带着女儿看看眼睛,万一真是对眼的话,拖得时间越长越不好治疗,还不如趁现在赶紧去解决一下,也好让所有人放心。

 

虽然大家这么说,是在关心孩子,可大家真是操碎了心,韩安冉身为小猪妹的母亲,孩子到底是什么情况她比谁都了解!既然没有带孩子去做矫正,肯定是正常的情况,没啥好大惊小怪的。

那些嘲讽小猪妹是“对眼”的人,真搞不清楚到底是在看戏,还是关心则乱了,不然也不会一直在评论区刷“对眼”这些言论了。

 

或许在很多人的心中,觉得韩安冉当女儿的时候,对父母的关系就不好,如今有了孩子叛逆心肯定也不会消失,所以打心底里认为她照顾不好小猪妹。

可事实上来说,哪个母亲不疼爱自己的女儿?韩安冉这么拼命地赚钱养家,无非就是想给小猪妹一个好的生活,过品质生活、上贵族学校,连拍婚纱照都得带着女儿,这样的人不对孩子好,谁对孩子好?所以我们不要为安冉瞎操心了,她自己心中有数!

 

总结:看似对网红的生活了如指掌,实际上他们只是把最好的一面晒了出来,很多琐碎的事情,遮盖了起来,所以我们不能仅凭自己的想法,就去想网红,还是得贴合实际一点。

小猪妹眼睛的问题,韩安冉之前也解释过,她也带孩子去看过医生,该做的都做了,就看孩子长大后会不会改善了,所以我们平常心对待就行,不要嘲讽、诋毁孩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