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嫁行业品牌那么多,时尚圈为什么只记住了格乐利雅?

格乐利雅海岛婚礼节再度来袭,著名情歌王子空降申城,引爆10.28派对盛宴,这场聚集明星、名流的时尚派对让所有人都充满了好奇心……

 

图为:品冠现身格乐利雅海岛婚礼节,暖心开唱

最近时尚界与娱乐圈喜事频传,不仅赵丽颖传出与冯绍峰甜蜜领证,更有唐嫣罗晋低调大婚……在一波波热潮接连还在持续发热阶段,又一件时尚圈大事爆出,掀起近日时尚圈新高潮,本次所爆事件不仅一举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事件背后所牵扯出的这个品牌也惊艳了所有人的目光,它就是“10.28海岛婚礼节品冠演唱会”的主角——被誉为“时尚界的婚嫁TOP1”,亚洲时尚海岛婚礼堂格乐利雅。

 

图为:品冠暖心开唱,台下观众雀跃欢呼

10月28日,上海格乐利雅海岛婚礼节,情歌暖男--品冠以格乐利雅10月海岛婚礼节时尚大使的身份帅气亮相,现场与SMG主持人何卿等名流,以及时尚圈的KOL、当天结婚的7对婚礼新人,共同掀起一场海岛风婚尚风暴。

 

图为:品冠与上海SMG主持人何卿以及她的女儿合影

据悉,这种“明星、名流、婚礼”元素相互交织的婚礼形式,在格乐利雅已经举办多次,非常受90后欢迎,正在快速成为趋势,时尚圈和婚礼行业给这种婚礼模式打造了全新的名字,叫“婚尚”。

 

图为:品冠为格乐利雅新人证婚

品冠接力吴克群空降格乐利雅,现场献歌唱哭多对新人

10月28日,格乐利雅海岛婚礼节空降情歌王子——品冠,继吴克群9月23日亲临格乐利雅打卡之后,品冠成为空降格乐利雅的第二位“神秘嘉宾”,为现场新人献唱祝福,惹来多对新人感动泪目。品冠的到来,快速在现场掀起新一轮热潮,《执子之手》、《疼你的责任》、《无可救药》、《哄我入睡》连续四首音乐榜首选歌单接连轰炸现场,引爆当晚惊喜最高点。不仅如此,品冠还准备了特别惊喜,送出签名CD。优雅的表达、动人的话语、极具意义的礼物,让在场新人感动不已。

 

图为:品冠与时尚博主及KOL合影

名流、时尚博主纷纷打卡,格乐利雅跻身时尚圈婚嫁Top1

本次活动,来自上海SMG的著名主持人何卿携宝贝女儿参与互动,素以时尚著称的魔都KOL和媒体圈更不会放过有明星现身的时尚趴,纷纷打卡,共同见证这一甜蜜到爆的幸福时刻。据悉,格乐利雅海岛婚礼节已经举办多届,每届都会请不一样的明星担当婚礼时尚大使,品冠、吴克群、熊黛林、吴昕等明星都曾出任这一幸福而又神圣的角色,韩国“不老男神”张东健更因国内年轻人的喜欢而成为格乐利雅的明星代言人,格乐利雅渐渐形成了自己的独有婚礼时尚。而与珠宝品牌萧邦、VERAWANG、迪奥、卡地亚等国际一线品牌的频频互动,则让格乐利雅高端婚礼会所在新人心中的地位不断提升,牢牢占据中国新人心中“婚尚第一品牌”的角色。

 

图为:品冠与格乐利雅高管合影

据悉,格乐利雅首创的这种“明星、名流、婚礼”相互交织的婚礼场景,已经举办多次,每次都会受到当天婚礼新人的强烈好评,并且吸引其他准婚新人的下单热潮,正快速成为一种趋势被越来越多的90后了解与接纳,不管是婚博会,还是日常接待,新人定档期前,都要先询问格乐利雅的工作人员,当月哪个明星来,还有哪些名流现身,会送哪些惊喜……等诸多问题,格乐利雅的“明星、名流、婚礼品牌”全新结婚模式,成功以“婚尚”的形象,从传统沉闷的婚礼酒店中脱颖而出,入驻90后结婚新人心智,成为新人结婚的第一选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