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咏珊风光大婚嫁富三代,ab传离婚又秃顶,人生赢家换届了?

羊崽崽们,鉴于今天的娱乐圈有点悲伤,所以羊给大家搜集了一些稍微能让人缓解下心情的新闻。

 

文咏珊大婚你们知不知道哇!诺!就在意大利的Lake Como湖畔古堡旁,这对低调的新人举办了婚礼。

 

ps:给不认识文咏珊的喷油科普下,她是香港最早期的嫩模之一,曾和换头宝上演过姐妹情深。

 

说回她的婚礼,是不是很吃惊,哈?女明星现在结婚这么低调的吗? 连个热搜都不买?

文咏珊对比起别的女星结婚确实过于低调了,在完婚当天,只有几家门户网站报道了婚礼,受邀的圈内人只有文咏珊的好友,周润发的前妻余安安。

 

而婚礼现场也只有寥寥的几张照片流出,热搜、宣传稿、婚礼品牌赞助全都没有。

羊猜文咏珊是真的很幸福,所以不需要过多的宣传,过多的注视吧~

 

为什么这么说嘞?文咏珊的老公吴启楠,网传是有名的富三代,但自己也不差,有名的金融才子。

 

公开资料显示:

是易得康医疗(中国领先居家医疗公司)、希愈(大湾区医疗集团)、Boxful(亚洲最大的私人储存服务公司)、HelloToby(香港领先互联网服务平台)和沛云医疗的联合创始人和执行董事长,还是是顾连医疗(中国领先后急性医疗集团)的董事长。——本资料引用于网络。

两个字:有钱!

 

有钱就算了,还舍得给文咏珊花钱,感受下人家给文咏珊的聘礼。

 

给文咏珊置办的结婚装备是:拖尾水晶刺绣高订婚纱和镶钻蒙大纳蓝宝石冠冕。

 

不说吴启楠有多么的痴情,起码俩人肯定有了深厚的感情才结婚,在文咏珊30岁,恋爱的第5年才审慎的决定步入婚姻的殿堂。

并且,自打和文咏珊恋情曝光起就感情稳定,那么会拍的港媒都没有拍到过两人任何的不和或丑闻。

 

你们嗦!文咏珊是不是嫁给爱情了,因为丈夫过于有钱,顺便也嫁给了金钱!

 

此刻忍不住cue一下曾经挚友换头宝,人生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啊,当年换头宝风光嫁给绿大暗,文咏珊还苦哈哈的来内地务工嘞,更多细节与内幕戳下方get!

文咏珊真滴太令人羡慕了吧! 不想写文,想去谈恋爱。

 

不过嘞,羊一边羡慕,一边感叹文咏珊好抗老啊!不是新闻说她30岁,压根想不到欸!全脸的肉梆紧梆紧的!

 

文咏珊姐姐,能不能让我们也沾沾你爱情的福气,如果不能,可不可以告诉下你的日常保养方案。

 

在文咏珊姐姐回答我们之前,我们先来拯救一位姐妹吧!(dbq,又开始神转折了,磕头道歉)

 

是不是看着年纪有点大?其实这位喷油才27岁···(有同样抗衰需求的朋友可以看看哦! )

 

她最大的问题就是显老,并且问题在眼睛,看相机美化+眼镜遮就年轻了很多。

 

眼部问题比较复杂,下眼部:泪沟、眼袋、黑眼圈都有,上眼部:轻微的眼睑下垂同时有多眼皮的趋势、眼窝凹陷。

 

第一步:

下眼部

先解决下眼部的问题,妹纸说:特别蠢蠢欲动的想打玻尿酸填充泪沟,但是又怕打进血管,担心···

 

不用太担心哈,如果是正规医院的医生有深厚的知识积累和丰富的实践,会极大概率的避免这种情况。

 

但是,羊不推荐妹纸去注射玻尿酸,很简单,玻尿酸填充泪沟适合没有眼袋,眶隔脂肪还好好的呆着,因为缺少而形成的结构型泪沟。

 

妹纸是凸出来的脂肪形成的阴影型泪沟。

 

凸出的脂肪去掉之后,阴影会减轻,自然泪沟也就变浅。

 

不过建议妹纸眼底软组织有点薄,比起单纯的眼袋内切,更适合眶隔释放,原理大概:将凸出来的脂肪取出,再重新平铺在眼底,增加眼底的软组织厚度,眼袋、泪沟、黑眼圈都能被解决。

 

是不是年轻了hin多!

 

全脸照也是,那种疲惫感终于木有了!

 

第二步:上眼部

接下来就是针对妹纸的上眼皮了,不过再说解决办法之前,大家有没有发现妹纸有一丢丢的眼球突出哇?看侧面眼球比眼眶骨、甚至比苹果肌都凸出来一丢丢。

 

正常的眼睛与眼眶骨的关系。

 

所以,羊建议妹纸去垫眉骨,眉骨高了自然把多余的眼皮拉起来了,羊看妹纸的眼窝脂肪有点凹陷,可以等眼窝变深邃之后,再填一丢丢脂肪。

娜扎就是这个解决思路,她也是有眼球突出,全靠眉骨高撑着才不显。

 

所以第二步:垫眉骨+填眼窝,妈诶,这效果也太好了,瞬间年轻10岁!!!

 

第三步:面部衰老

因为妹纸是骨骼起伏不大,平平的长相,格外的扛不住肉,所以面部软组织的下垂还挺严重的。

 

可以热玛吉或者是埋线,将下垂的软组织提起来,因为软组织下垂造成的轮廓不清晰也会有所改善滴。

 

第四步:鼻基底

其实到这一步,妹纸就没啥需要改正的bug了,后续只需要做好软组的保养与维护即可。

不过妹纸问羊需不需要做一个鼻基底。可以垫一点点鼻翼基底,不要加抬高,因为妹纸你有点深覆合,伴随着下巴后缩,鼻基底加太高会像猴···

 

呐!最终对比图~妹纸换个更温柔色系的口红会更年轻哒!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