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冠冕,刘亦菲代言形象引赞55万,“老婆”称谓引深思

12月5日下午,刘亦菲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公布了一组照片,虽然是具有商业价值的形象代言照,但她身披婚纱,头戴冠冕的形象,才是媒体及网友关注的焦点,至于她所代言的产品是啥,早已无人问津,仅2个小时的时间,就收获14余万网友的点赞。


照片中,刘亦菲身穿一件洁白的低胸长裙,露出光滑洁白的双肩和细长的双手,乌黑的长发用发簪盘起,上方则是一顶精致洁白的冠冕,下颚微微抬起,给人一种傲视的高贵,坚挺的鼻梁和小巧的嘴唇,配搭一双闪动的眼睛,清晰可见的面部轮廓,不免让人感叹一句“旷世容颜”。


这是她时隔4个月后,再次与粉丝分享头戴冠冕的照片。8月初,刘亦菲穿着简单并淡妆出镜,因头戴冠冕像公主而被网友送上热搜榜,不仅个人社交平台获赞84余万,而且还在网上吸引了几百万网友的关注,其评价几乎都是对她外在形象及内在气质的赞美。


此次,刘亦菲表示:“很荣幸一天中可以戴这么多不同风格的冠冕,谢谢!上次看到这么多的冠冕,还是在该品牌去年的摩纳哥冠冕展上。”由此可见,不仅是网友喜欢看她戴冠冕的样子,她自己也十分享受公主般的形象。


据悉,刘亦菲此次一共试戴了至少4顶冠冕,虽然款式大相径庭,有网格、雨滴、麦穗等形状,但冠冕的大小、颜色几乎都是一样的,似乎就是为刘亦菲精心打造的产品。

其实,这组身穿婚纱,头戴冠冕的照片,刘亦菲用了至少2天的时间完成拍摄。12月4日晚,刘亦菲就曾晒出过类似的形象代言照片,只是那时的她并没有将头发盘起,而是让其随意散落在两肩,身穿一套米黄色婚纱,头戴一顶麦穗款式的冠冕,并在头部的顶端放置了一块只有新娘才用的头纱,其低头的样子像极了位待出嫁的姑娘。该组形象代言的组图共引赞41余万。

 

除了容颜耐看外,刘亦菲还展现出了自己完美的曲线身材,束胸收腰的长裙,让她纤瘦的腰围一览无遗,绝对的A4腰,同时,侧面的拍摄角度也给网友呈现出了她那“前凸后翘”的身材,看上去十分精致。

 

虽然此次拍摄的时间跨度有些长,但刘亦菲觉得,这是个忙碌但充实的工作日,并表示期待这次的成片。据悉,刘亦菲这两组形象代言的照片,共引赞55余万,网友对她身披婚纱,头戴冠冕的形象都赞不绝口,甚至还有不少网友直接称呼刘亦菲为“老婆”,并表示希望她能够每天晒出自己的美照,坚持线上营业与粉丝互动。


相对于以往来说,刘亦菲更新动态的频率已经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尤其是她自拍的技术,更是有了肉眼可见的进步,不仅能够选对适合自己的美颜功能,还能找到正确的自拍角度,为此还得到不少粉丝的称赞与鼓励。


只是,刘亦菲的频繁晒自拍却给了有心人可乘之机,起初“老婆”的称谓,都是粉丝为了表达自己对其爱豆的喜爱之心,以开玩笑的口气喊得,不关乎男女性别,更没有任何的实际意义。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人数的攀升,一些心怀恶念的网友,竟在留言区公开说一些羞辱性话语。


9月25日,刘亦菲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拍,并附上一张第二视角拍摄的打码照,发文称这是台前幕后臭美的自己。


这本是刘亦菲日常宠粉的晒照行为,但却因为敞开的上衣领口,和从上而下的自拍角度,而遭到部分网友的言语调侃,如“上针线盒,领口补一补,这像话吗?只有我能看。”、“不可以,宝贝快把衣领拉上。”、“老婆,遮住领口等我回来慢慢看。”


甚至还有网友认为刘亦菲衣领过低是刻意为之,指出她宁愿给毫无干系的东西打上马赛克,也不给自己过低的领口打马赛克,很明显是有意展示自己的身体。实际上,虽然上衣领口开得很大,能够大面积的看到里面雪白的肌肤,但并没有内衣外露,更没有走光。

虽然刘亦菲并非当下顶流明星,但她却始终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尤其是这两年关于她和影片《花木兰》的事情,更是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也由此滋生了许多她的负面新闻,其中对她名声影响最大的就是国籍问题,为此,网上还一度掀起了抵制她和《花木兰》的热潮。


没有人知道刘亦菲为了拍好《花木兰》,背后究竟付出了多少汗水与努力,三个月的高强度训练,让原本纤瘦的她,拥有了傲人的马甲线,虽然影片最后并没有票房大卖,但她本人却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认可。


走出国籍舆论,却又被有心人滥叫“老婆”,也有粉丝曾晒出一份某网常年造谣辱骂的“职黑”名单,并提出殷切请求,希望刘亦菲回国后,能第一时间将名单上的人员告上法庭,拿起法律的武器为自己维权。但事实上,刘亦菲并不太愿意去理会这些谣言与蜚语,因为她知道这些人都是些经济一般的普通人。


刘亦菲虽然不是第一次身披婚纱,头戴冠冕,但她却还是未婚待嫁的姑娘,没有真正走进过婚礼的殿堂,“老婆”这个称谓不是不可以开玩笑,但请善意对待,切勿掺杂恶念。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