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长女公开了婚礼照,身着手工婚纱梦想成真,父母深感骄傲

当地时间10月18日,刚刚迈入婚姻殿堂的詹妮弗·盖茨,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开了她盛大婚礼上的照片,从画面看,能够和埃及裔的马术选手纳耶尔·纳萨尔喜结连理,她真是开心极了。现年25岁的詹妮弗目前是医学院的学生,她和新婚丈夫一样,都对马术充满了热情。


詹妮弗的爸爸,现年65岁的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对女儿女婿“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将在未来所做的一切而感到骄傲”。而身为妈妈的梅琳达·盖茨在表达对女儿充满骄傲的同时,也是表达了对全家人能够团聚的感激。

盖茨夫妇是在今年5月宣布离婚的,不过在詹妮弗的婚礼上,这对前夫妻却也站在了长女的两边,共同将其送到新郎那里。


而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婚礼照片之前,詹妮弗就已经接受了《时尚》杂志的采访,并且也发布了几张婚礼照。新娘子站在自己所拥有的马场的草坪上,穿着高级定制的手工婚纱,阳光下真是宛若仙女一般,很多耀眼。詹妮弗对自己所穿的婚纱赞不绝口,称自己梦想成真了,这就是她梦想中的婚纱。詹妮弗的婚纱是由“婚纱女王”王薇薇及其团队打造的,从蕾丝到薄纱,全部使用了顶级的面料,并且经历了漫长而细致的手工缝制才得以呈现出来,也难怪会让新娘万分美丽了。


詹妮弗和纳耶尔都是斯坦福大学的毕业生,两人是在马术赛道上相识并从朋友发展为恋人的。詹妮弗现在就读于西奈山伊坎医学院,而在这之前她将全部精力都投入于了马术运动中。而尽管纳耶尔是埃及裔,但他出生于芝加哥,不过却也代表埃及队参加了东京奥运会。詹妮弗称在充满挑战的日子里,“对彼此的爱从未改变过”。


除了婚礼上的照片外,詹妮弗还晒出了晚宴时候的画面,她和纳耶尔站在六层高的花卉婚礼蛋糕旁,笑得合不拢嘴。礼服裙同样来自王薇薇的设计,浅象牙白色的法式花边蕾丝喇叭裙,恰到好处地突显了新娘的优雅,以及那苗条的身姿。


詹妮弗邀请了酷玩乐队,作为婚礼上的表演嘉宾,而她和新郎则在其艺术家好友哈里·哈德森所创作的《黄灯》(Yellow Lights)歌曲中翩翩起舞,拉开了晚宴活动的序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