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前女友,李光洁前妻,二婚嫁刘烨,双胞胎儿子一模一样像老公

娱乐圈中像杨幂、赵丽颖、杨颖这样拼命工作的演员,实在是少之又少,特别是结婚后,很多人都回归了家庭,而淡出了演艺圈,而今天要说的这位女演员,她是邓超前女友,比孙俪漂亮,李光洁前妻,二婚嫁圈外人刘烨,如今41岁被老公宠成小公主,发福不少,6岁的双胞胎儿子长得一模一样,像老公。

郝蕾曾是娱乐圈中的当红实力派,年轻时候的她,一直都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19岁一出道就被人关注,后又凭借电视剧《少年天子》而家喻户晓。虽然长得漂亮,演技精湛,但她却很低调,也是一位敢说真话的人,曾经的她,就因为点评小鲜肉、小花旦把嘶嚎当作演技好而沾沾自喜圈粉无数。

在事业上,她可谓一帆风顺,但感情上却历经千辛万苦,而她最被人熟知的恋情,非邓超莫属,当时的他们,因戏结缘,男的帅、女的漂亮,而且还都很低调,演技都非常好,一直都被人看好,然而,后来却无缘无故的分手了,两人给出的理由,像很多分手的情侣一样,性格不合,但当时有报道说是因郝蕾接了一部让邓超不能接受的戏而分手。现在的邓超,与孙俪非常恩爱,有一对儿女。

也是因为拍戏,让她遇见了李光洁,当时的两人,不被人看好,原因就是,名气差距实在是太大了,那时候的郝蕾早已经名气在外了,而当时的李光洁还在跑龙套,但郝蕾不在乎,相识不久后,两人就闪婚了,但婚后的生活,却像很多人想到的那样,不合,很快,结婚才两年的他们就闪离了。前不久,李光洁娶了比自己小十几岁的90后。

后在别人介绍下认识了现任老公刘烨,现任老公,说实话,除了长得比前男友邓超、前夫李光洁帅以外,其他什么都比不了,刘烨只是一个圈外人,有一份普通的工作,但没想到,郝蕾却一眼相中了他,婚后,确实不错,这回郝蕾的眼光好,没看走眼。2013年郝蕾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现在的郝蕾非常的幸福。
 

相关产品

评论